♥欢迎来到琪琪♥心灵小站♥

下次再来哟!!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
我心碎了

什么是勇气?

是求着你要爱我
还是逼迫自己离开?

为什么我们总是
不懂得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在未知预知的重逢里
我们以为总会重逢
总会有缘再会

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
却又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
都可能诀别

一声叹息
都可能是
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爱上了你的温暖
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爱上了你的爱情
即使你不确定

人这样的生物
仔细一看
原来是伤痕累累的

是否被爱
每个人有不同的感觉

身上一切,看似不经意
是我苦心经营,希望你快乐

世事其实都是在它适当的时候降临
只是我们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为爱他
所以离开他
我喜欢这句话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
容不下任何曲折的温暖

带着温暖的心情离开
要比苍白的真相要好

纯粹的东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
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我选择放弃你
因为我深爱你

在爱情上,我输了

选择了放弃你
因我还深深爱着你
在爱情上,我投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